什麼?你還在海邊穿比基尼嗎? 你知道歐美現在最紅的Bra叫bralette嗎?

  內衣外穿的時代來臨 

bralette指的是一類無鋼圈、無胸墊的舒適胸衣,最為經典的款式就是蕾絲款,若隱若現的透明設計正是性感的最高境界 。 

讓我們來看看國外穿Bralette的盛況吧~ 點我

走在潮流尖端的我,也來趕流行啦~

以下是我要分享的台灣本土Bralette,這款重點是"蕾絲"的喔!!

挑戰性感的最高境界,雖然我的身材肉肉的,但穿起來也還是很性感唷~(羞

 品牌名稱叫做【性感上身Sexyinshape】,我穿的這款叫做【Unlimited蕾絲內衣

一起來開箱吧~

  

廠商禮盒的方式寄送給我,外殼只有他們的Logo之外,沒有別的文字或圖案,非常的簡潔乾淨,看起來就很有格調,而且從外面也看不出裡面是裝薄ㄔㄣˋ蕾絲內衣  

另外,小小提醒一下,盒子是從旁側由下往上開啟的,一開始我以為是從左右到出來的那種,倒了老半天才發現錯了 (糗

   

大家可以看到裡面裝了一件小小的黑色內衣,和一包隱形胸貼胸貼裡面總共有6片

其實,穿這種內衣就是要不貼胸貼,對外國人來說就算露點激凸也無所謂阿~

但礙於台灣風氣還沒這麼開放怕被警察抓走就必須要貼貼

   

無鋼圈內衣,穿起來不會被束縛的感覺,讓胸部很輕鬆自在

但如果追求集中托高型的人,這種內衣是無法滿足的,適合這種人晚上在家或睡覺時稍微解放用囉!!

 

超細緻的蕾絲

  

追求3mm薄襯的舒適感,完全沒有穿內衣的感覺,非常貼身又輕巧

 

這款是背扣雙排

 

為什麼我會想分享這款內衣給大家呢?

其實我本來也是一個很保守的女孩,我的身材還有點肉肉、肥肥的,但最近一直很喜歡歐美風的衣服,想要像外國人一樣非常有自信,即使自己很胖還是非常敢穿敢露,就在某個因緣際會下看到這款內衣,就立刻馬上下訂。

這幾天穿下來,真的越來越喜歡若隱若現的裸肌感,和自由自在、沒有束縛的感覺,舒服又透氣,超適合夏天在房間很悶熱又不想開冷氣的時候穿。

重點是,Sexyinshape的蕾絲不會穿起來很粗糙,車縫線也非常精緻,不會像路邊賣的蕾絲衣服一樣,摸起來刺刺、硬硬的,布料連接處還各種露線,值得大家嘗試一次這種內衣

 

如果你也喜歡,想要前往官方網頁看看,請點選下方連結:

官方網站點我

產品頁面點我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的話,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,以後有這類型的文章就不會錯過啦~~

arrow
arrow

    P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