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唯顓奕然泡菜

天然食材,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

 產品介紹 

 韓式泡菜

 

東白菜、蒜頭、辣椒、白醋、魚露

 韓式海帶絲

 

海帶絲、蒜頭、辣椒、白醋、魚露

 韓式雙脆

 

海帶絲、貢菜、蒜頭、辣椒、白醋、魚露

 

 美食享用 

  我在嘉義一直很喜歡吃各類韓式料理店,尤其是有小菜可以免費續的店,韓式料理店的小菜不外乎都是海帶絲、酸菜蘿蔔、韓式泡菜和黑豆,我最最愛吃的就是泡菜跟海帶絲,每次去都一定要續個好幾盤。

  不過我最近很少去吃韓式料理店了,因為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珍寶!! 唯顓泡菜

  有了它我在家就能吃到我最愛吃的海帶絲和泡菜啦!!不管是單配白飯吃,還是放在火鍋裡面煮都非常適合

 

 韓式泡菜

  吃進去的第一口覺得有股香氣直逼鼻子,吃進去卻有一種嗆味又有一點辣味,非常開胃

  後來仔細一看它的成份有蒜頭,難怪吃完飯之後嘴裡有很濃厚的蒜頭味,基本上它的辣椒不會辣到受不了,我也沒有說特別會吃辣,但這個辣是台灣人能接受的程度,吃完會讓人很過癮,不過不喜歡吃蒜頭的人,可能就無法接受這麼濃厚的蒜頭味,像我也不是說很討厭蒜頭,但我很怕蒜頭久久揮之不去,這款蒜頭味真的很齒留香。

我要補充一點

  過去的我很常在全聯或是頂好買泡菜,但常常覺得全聯和頂好上面寫"正宗韓國" (ex: 正X泡菜)的泡菜裡面,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塑膠味,感覺我吃的每一口白菜都是塑膠或化學製品做出來的,會有種很噁心反胃想吐,為了不浪費最後只好全部倒去煮泡菜湯,之後就有一陣子不買超商裡的泡菜了,直到這款泡菜被我看到,就又重新燃起煮韓式料理的信心

 

 韓式海帶絲

再來,要介紹我最愛的海帶絲,海帶絲的蒜頭味相較於泡菜就沒有那麼重,一絲絲的海帶絲放進嘴裡,就讓我直呼:「就是這個味道」,真的超愛吃海帶絲!

尤其是冰過之後,涼拌海帶絲含在嘴裡有種古溜古溜的觸感,冰冰涼涼又滑滑嫩嫩的,夏天吃進去真的很消暑

這款海帶絲吃起來不會很辣,也不會有很濃的蒜頭味,完完全全地保留著海帶絲的原汁原味,沒有讓配角搶過主角的風采,一切味道恰到好處,會讓人流連忘返!

 

 韓式雙脆

我是第一次聽到雙脆,原來雙脆就是粗的海帶絲加上貢菜,雖然我不是很清楚貢菜是什麼

這個在韓式料理店也是必有的小菜之一,也是我的最愛之一(只要是海帶類的都愛)

粗粗的海帶,吃進去還有小小聲地"喀喀喀",海帶被牙齒咬斷的清脆聲響,跟上面的海帶芽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,只是粗細吃進去的口感不一樣,有些人喜歡粗粗的感覺(嘿嘿

 

 訂購方式 

 唯顓奕然泡菜

天然食材,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

產品葷素皆有需冷藏,並用乾燥筷子夾出食用,筷子不可重複使用。

價位我覺得跟外面市售的"假"正宗泡菜的價格是差不多的,重量約600公克左右,保存期限一個月

 

量不多但也不少,像我上次配個飯而已,不小心就把泡菜夾了半瓶左右了,實在是太好吃了!

如果三餐都要吃泡菜才能生存的朋友,建議多買幾罐回家屯著

 

加LINE訂購即可↓

或者撥打0927-695-538

真心推薦好吃的泡菜給大家唷!!

快來一起搶購吧~

arrow
arrow

    P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